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带队赴扬戈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5-13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程君岭)近日,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率队专程走访考察三门扬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华,人力社保局局长章益,扬戈科技总经理汤聿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崔凤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服务地方的能力,对三门县和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首要任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需要企业的共同参与,助力三门制造业发展是助推三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阶段,学校将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产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台州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华对崔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台州学院助推三门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她期盼台州学院继续发挥高校优势,帮助三门进一步缩小“三大差距”,促进共同富裕。

  汤聿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用人规划,期待与台州学院在人才招聘、校外就业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项目建设、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借助台州学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助推企业高速发展。

  在三门县—台州学院人才工作联络站、台州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中,扬戈科技总经理汤聿波被聘请为台州学院就业导师。

  授牌仪式后,走访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检测中心。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科技处、航空工程学院、三门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教育部开展了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各高校书记校长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围绕“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行动主题,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此次活动开启了台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接下来,学校将坚持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多方资源,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