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举行“爱心传能量,绿马助中考”活动
2022-05-15 02: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露)5月14日下午在杭州市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举行了“爱心传能量,绿马助中考”九年级中考助力、爱心助残活动。
  在活动上,鲍校长和陈校长给九年级同学们送上充满爱与期望的奶茶和糕点,表达关心与祝福。
  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出了士气,喊出了雄风,更喊出了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表达了我们决胜中考的信心。
  学生下午茶是学校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传统项目。这次九年级同学们都品尝了特殊的下午茶,一个印着“必胜”的绿马糕点和一杯奶茶。今年由于疫情,体育中考一再延期,因此学校特意准备了绿色的小马糕点,一来是祝愿大家在体育中考的首战,都能够马到成功,首战必胜,二来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守住绿码,一路畅行,疫情早日消散。
  今天同学们拿到精美的糕点和奶茶,均来自“塑梦坊”。“塑梦坊”是拱墅区残障青年就创业基地,是拱墅区残联与杭州市湖墅学校联合创办的一家烘焙坊。目前,湖墅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的同学就在塑梦坊工作,他们每天认真上班、积极向上,异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工作勤恳、负责,赢得了店长的认可,获得了顾客的赞誉,回馈了父母的养育。
  同学们观看了这些湖墅学校的毕业生制作糕点、努力工作的视频,看到残疾人都那么努力地工作生活,积极服务社会的样子,同学们备受鼓舞,对中考的鼓足了信心,对美好的明天充满憧憬。
  5月15日是爱心助残日,通过这次爱心助力活动,我们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少年的尊重、接纳、理解和支持,助力打造残健合一、共生共荣的美好景象。
责任编辑(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