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5-17 23: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吉利)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教育部近期开展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和浙江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月活动,5月1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副校长姜宇国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与参会企业、同学亲切交谈。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一方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企业进校园招聘积极创造条件,举办专场招聘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一把手”工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用人单位,深挖就业资源,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物产元通、稠州银行、实习家科技、银泰百货、我爱我家、一鸣食品、十足集团、明康汇农业、宁本投资、三零卫士、中南机械、康鸿医药、良宇酒店、创健体育、题名教育等在内的5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现场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金融、机械、酒店、食品、制药、房地产、文体、教育培训、电子商务、IT、实业、保险等行业。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还开展了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专项调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