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助力新华坊社区打造520最浪漫核酸点
2022-05-20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朱丽霞)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水墨画、线描画、手工作品等艺术形式精心创作了许多爱心作品,助力新华坊社区打造520最浪漫核酸点——长庆街道新华坊社区核酸采样点。

  鲜花、气球、飘带,在5月20日的清晨,位于大成实验幼儿园一侧的公园里核酸检测点,被悄悄地“刷”上了粉色,平时普通的黄色一米线也摇身一变成了特别的520限定粉色“一米线”粉红色的爱心铺满了地。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人们在浪漫的核酸点上一边排队一边欣赏大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创作的爱心作品,仿佛等待的时间也变得温馨和浪漫了。

  医生为大家做核酸检测的场景,在孩子们的笔下非常生动。在水墨画《感谢你大白》中,孩子用画笔绘画了医生为大家做核酸的场景,黑白色调的画面中大白医生的胸膛里跳动是一颗大大地红红地爱心。孩子的画是简单的也是质朴的,但寥寥几笔却一下子凸显了主题,之所以能画出这么生动的作品,是因为大白们那一份默默付出的爱心感动了孩子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周边的居民们也纷纷表示,孩子们的作品真是太有灵气了。几位社区阿姨看了以后,都忍不住立刻让同伴帮忙和孩子们的画作合影留念,孩子们的画展成了最浪漫核酸检测点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