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赋能企业发展 温州理工学院举办“红领人才”党员专场招聘会
2022-05-25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杜晓哲 林志)“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红领人才’专场招聘会,不仅提供了符合我对职业发展期望的岗位,也能在投递简历后得到迅速地回应,让我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近日,温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彭博文与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

  在入职之后,彭博文被安排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公司的团员教育与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他不仅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收获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温州理工学院,像彭博文一样在短时间内就找到心仪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不在少数,而这正是得益于学校专门针对毕业生党员举办的“红领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建工集团、华峰集团、大金(中国)、科都电气等11家企业提供管理职能类(党建方向)、运营服务、电气工程类等职位545个,按照“企业有需求,党员有意愿”的原则实行双向选择,为广大党员提供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党员人才,为实现企业“关键岗位有党员、重点攻关有党员、困难岗前有党员”筑牢基础,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红色细胞”。

  “毕业生党员作为毕业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做好他们的就业工作,可以切实发挥他们的优势作用并推动整个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此外,对企业而言,可以有效补充企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将继续将此项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青春能量。”温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5-1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