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正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2022-05-27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方海虞)时光荏苒,学正中学迎来了八年级离队入团暨党总支5月份党员固定日仪式活动。告别五彩斑斓的童年,走向朝气蓬勃的青年,梦想与希望映衬着同学们别具色彩的青春年少。
  一、序幕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精神抖擞,饱满而又热情。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少先队队旗在出旗曲中缓缓而出,鲜红的红领巾也在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迎风扬起。回望十四岁这场青春礼,同学们充满了回忆,对于自己是成长也是磨炼,是希望也是攀登,更是倾注了老师对学子们满满的期望与厚爱。
  二、离队

  离队同学的名单在徐永贝老师的宣读下,清晰的响彻在学校上空,告别少先队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少先队员代表陈昱阳同学上台发言,她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决心,也用自己的决心托举起信念。
  随后,大队辅导员郝彧老师也送出了寄语,祝福同学们在前行的路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迎接挑战,不断进步。
  三、入团

  当同学们小心翼翼地收藏起红领巾时,就不再是少先队员了,但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却没有减少,同学们要告别那段懵懂的时光,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
  在这神圣又充满光荣的建团百年之际,团委书记郑泽广老师宣读入团名单,用一颗真诚的心祝福着入团少年,给予着厚望,老师们也为迈入共青团的同学佩戴上团徽,希望他们能够踏实走好每一步,不辜负这美好的青春年华,不辜负家长、学校乃至祖国的期望。
  八(12)班易可欣同学作为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对今后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加入团组织意味着迈入了更高一级组织,希望同学们能够说到做到,继续严格要求自己。
  吴直福校长的发言穿过层层人海,燃烧着同学们的信仰,给了他们勇往直前的动力与勇气。伴随多年的队旗即将告别,无穷的知识与力量也将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无奋斗,不青春,在共青团员信誓旦旦的誓言声中,活动迎来了尾声。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学正中学八年级离队入团暨党总支5月份党员固定日仪式活动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