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为一年级学生举行入队仪式
2022-05-31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李慧)星星之火,代代相传。从新中国的第一代少先队员到现在,入队的这一刻总是那么让人刻骨铭心。5月31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隆重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杭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退休干部们一同见证队员们光荣入队。
  1953年,杭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退休干部赵曦光奶奶在上海成为新中国首批少年队员;今日,赵奶奶打开记忆的闸门,与新队员们分享入队故事。赵奶奶对少先队的那份热爱,对红领巾的那份赤诚,将会一直指引激励着队员们奋进、向前!
  与此同时,杭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退休干部许宝柱爷爷和忻褔康爷爷与附小的小小书法家们现场共同书写少先队作风,希望队员们能时刻牢记“诚实、勇敢、活泼、团结”八字作风,为队旗争光,为国旗添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