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游园迎夏,与“粽”不“童” 朝晖幼儿园举行六一节活动
2022-06-02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周璐萍)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如今的节日,是传统与前卫的奇妙融合,在这个6.1儿童节遇上端午的特殊节日里,纯真的快乐碰撞幸福的团圆,让我们一起看看朝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是怎么过节的吧,一起感受游园迎夏,与“粽”不“童”。
  一、萌娃小剧场——舞蹈show
  伴随铿锵激昂的音乐,动感啦啦操的孩子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用动感的舞姿跳出童年的快乐,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静、黎园社区书记张洁一行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并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赞叹与肯定。合影留念后,孩子们赠上自己制作的艾草花束为到访领导送上了最真的节日祝福。
  二、萌娃游园——与“粽”不“童”定向游戏
  萌娃们迈着喜悦的步伐,带着地图,开启了定向游园。一下穿越回古代的孩子们,穿戴上了帅气、漂亮的古风装饰来走秀,体验了划龙舟、投壶、射五毒、编彩绳、做香包等一系列传统游戏…… 孩子们尽情玩耍,在庭院中享受这快乐时光。
  这既是一场有趣的游园之旅,也是一个别样的儿童端午佳节。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节日的美好,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朝晖幼的老师们做到了让传统文化教育从小扎根孩子们的心底,共同感受双节的别样欢乐。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