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高考首日 十一位高中校长祝愿所有学子金榜题名!
2022-06-07 13: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今天是高考首日,祝愿广大高考学子,都能成为自己“骄傲的少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特邀了十一位高中校长,为高考学子送上祝福。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都能如愿取得优异成绩!2022高考加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校长 唐新红

  察秋毫,疏而不漏;定神闲,马到成功。祝各位同学考得开心,考得尽兴,考出青春无悔,考出不虚此行。高三加油,杭高加油!

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学校长 何东涛

  志美行厉,此刻的你,只需专注当下,带着平和的心态、千百分的努力和万分的幸运走上高考考场。因为每一份努力和执着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次坚持和勇敢也不会被怠慢,相信努力过后,你会找到“向未来”的答案。星光不负赶路人,待你穿越山海,想要的终会挂满枝头。杭十四中学子,高考加油!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申屠永庆

  各位高三的同学们,2022年高考来临。我知道,2022年我们为高考准备了很多,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疫情无情,人有情,拼搏奋斗正当时。祝全省36余万名考生,轻装上阵,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油!


杭州外国语学校校长 王华琪

  高三同学们,考场很小,世界很大。心中有梦,向阳而生,寻光启航,前路无疆!

浙江省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校长 倪子元

  同学们,高考很重要,影响后面人生路。希望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但是,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只是人生的一次阶段性考试。只要尽力,所有成绩皆是收获。祝愿全体高三同学考出佳绩,进入自己喜欢的大学,成为未来国家的栋梁之材!同学们,2022高考加油!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陈利民

  高三的同学们,我始终坚信,天道酬勤,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位辛勤的耕耘者,三年的拼搏自会有夏日的繁花盛开,秋日的累累硕果。相信自己,从容应考,努力发挥水平,高考必胜!

浙江省桐乡市高级中学校长 陆国良

  2022届的同学们,高中三年疫情三载,你们注定是不平凡的。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响,我愿你们少一份迷惘和焦灼,多一份“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多一份“只问耕耘,莫问结果”的豁达,多一份“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的霸气。坚持必胜的信念,保持内心的静气,找准高考的节奏,用一场完美的高考胜利,为自己青春的高中岁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浙江省杭州第七中学校长 张江英

  青春是人生即景,高考是人生历练,青春之于高考如梅花之傲霜于严冬,如朝日之酝酿于黑夜,如利刃之新发于石刑,如海燕之翱翔于暗海,彼此成全,相得益彰,互相映衬,无悔担当。

  同学们,最好的年华,接受最直接地淬炼,最有可塑性的时期,直面高考的遴选,是人生最可宝贵之经历。青春正当时,美在拼搏,青春最无畏,贵在勇毅。祝同学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校长 陈伟浓

  10年砥砺,10年坚守,愿梦想此刻开花结果,愿辛勤汗水都有回报。时代不会辜负每一点努力,最美的风景,在逐梦的路上。祝全体高三学子无惧挑战,一往直前!祝福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浙江省杭州第九中学校长 许朗明

  高三的同学们,这个六月是你们人生经历当中最难忘的一个月,因为,这是一场以青春为名的梦想之约,带上你的梦想自信地赴约吧!衷心地祝福大家,不负青春,实现梦想,2022高考加油!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校长 陈柏良

  同学们,这一刻的你,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求知路上,所有的苦乐沉淀,都将在这一刻蓄力而发。希望你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带着美好期许,去见最美的风景。2022高考加油!

  仲夏已至,万事可期。2022高考学子,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