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旧减负 为新添彩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开展变废为宝环保展览活动
2022-06-07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朱丽霞)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意识日益增强,小朋友们对于“可回收垃圾”也萌发了许多的奇思妙想,并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给废旧垃圾来了一个“大变身”,而在这次“大变身”的活动中产生出的众多的作品,不禁让孩子们萌生了举办一场环保展览的想法。

  于是,在园区教师们的组织和指导下,孩子们一起设计了倡议书,各自分工将倡议书分发到每个老师和班级中,认真仔细地向老师和小朋友介绍“变废为宝”的倡议收集活动,并号召老师和小朋友们都能加入到活动中来,大家一起来行动,保护环境。

  本次展览吸引了全园的小朋友,孩子们一边观看,一边聆听讲解,在不知不觉中拓展了对于可回收垃圾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变废为宝的快乐。孩子们了解到原来不是所有的垃圾都是没有用的,可回收垃圾中的垃圾也可以通过再次制作变成有用有趣的新事物。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