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来袭 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为考生花式送祝福
2022-06-18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钱佳芹 黄枫)在杭州市中考当日,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的师生们为缓解考生压力,用别出心裁的方式为考生们花式送祝福“打call”,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丁兰实验中学校门口,特设的进场拱门格外显眼,门上有对联“乳虎啸谷惊天地,金榜题名耀丁中”,借此,学校期望每一位跨过拱门的丁中考生都能笑傲中考,金榜题名。

  在丁兰实验中学的校园文化长廊“尚善廊”里,学校将7、8年级学弟学妹的一张张亲笔祝福张贴成爱心的形状。句句真情表白是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中考必胜的美好祝愿,期盼学长学姐们决胜中考,为丁中再创辉煌。

  同时,学校还为初三学子准备了写有“金榜题名”的红色福袋,袋内是精心准备的定胜糕,寓意吉祥,定胜中考。

  记者发现,在考生即将步入考场之时,各位班主任的暖心行为频现,创意与心意尽显。903班董睿霆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步行入场,因此,班主任陈贵兵老师贴心地为他准备了轮椅,赵骎校长为他送上了一颗棒棒糖,祝他中考顺顺利利。

  另外,907班的班主任单舒怡为同学们送上了一株向日葵,期望他们能一路向阳,一举夺魁;910班的班主任张惜珍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班级的每位孩子亲自编织红绳,红绳上挂上了可爱的“招分猫”,让戴上红绳的同学们也戴上殷切期望与关爱;908班的班主任金磊为班级的每位同学准备了定制版学科王老吉,寓意科科大吉,中考大吉。

  此外,908班的社会老师王林曦与学生在校门口拥抱,给予他们温暖的力量;赵骎校长与吴轶玲书记为即将进入考场的同学们送上了惊喜棒棒糖。

  花式送考送祝福的家长们也是校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908班考生家中的萌娃用稚嫩的声音为哥哥姐姐们加油;穿着旗袍,带着“旗开得胜”美好寓意的妈妈们希望借此为考生们带来好运;909班的家长们身着红衣,拉起横幅,祝福孩子们决战中考,笑傲群雄。

  丁兰实验中学相信,在声声或温暖或充满力量的祝福中迈进考场的考生们定能不负众望,在祝福与期望中考出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