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取得突破 两个同类专业首次申请即通过认证
2022-06-29 11: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裴新平 朱琳)6月2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同时通过认证,有效期均为6年,自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

  据了解,这两个同类专业是学校首批申请即获得通过的专业,标志着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是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认证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助,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察、认证结论审议等程序,获得了专业认证通过的结论。

  两个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这标志着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得到国际认可,为学校工程教育国际化打开了新局面,也为学校专业建设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