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礼别 梦飞扬 杭州市紫阳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2-06-29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陈小小)当夏天又一次来临,当夏蝉的歌唱再一次爬上树梢。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7日下午,杭州市紫阳幼儿园开展了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家长们陆续进场,并在祝福瓶上写上对孩子们的祝福,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家长们对幼儿园深深的感恩之情。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尽情地展现自己。大五班的舞蹈串烧《向前冲,最靓的仔》酷酷帅帅的同时,又动感十足,大一班舞蹈《快乐星猫》,朗朗上口又俏皮可爱;而大二班的《一年级》,不仅节奏感满满,而且韵味十足。大三班带来的舞蹈《加油小儿郎》,则体现了幼儿们的自信与灵动优美;大四班的《小白兔》,有趣活泼又落落大方,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在毕业典礼上,杭州市紫阳幼儿园园长用她饱含深情的话语,向孩子们传达着深切的爱与祝福,同时也感谢三年来老师对孩子们的深切教导与付出,感恩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幼儿代表和家长代表也纷纷发言,为孩子的毕业而欣喜祝贺,同时对老师和阿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环节,园长妈妈还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小朋友们骄傲地站在台前,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紫阳幼儿园大班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