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举行三、九年级成长典礼
2022-07-01 11: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骆薇)作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三、九年级成长典礼一直是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的经典特色活动。近日,为给孩子们创设独家的成长回忆,引导学生主动、多元、全面、和谐发展,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为三、九年级的同学们举办了集体成长典礼。

  这天一早,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拉着三年级弟弟妹妹的小手走上红毯,迈向签名墙,在签名墙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在成长典礼的现场,每个孩子的成长瞬间都被一一呈现。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最可爱、最灿烂的笑容,记录了少年律动的模样,见证了成长的酸甜滋味,留住了在景成实验学校的几程春秋。

  9年级的同学们都整齐地穿着一件特别的衣服,在衣服的胸前画着名为“圆梦景成”的图案,十分别致。原来这是902中队的傅可欣原创设计的文化衫。这些衣服上的徽标与文字都是独一无二的,也代表着景成学子足够独特,每一个人都是闪耀的星星,一定会在在各自领域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成长典礼的节目更是大咖云集,精彩纷呈。这里有区艺术节一等奖节目小组唱《那段时光》、群舞《我心中的河》,还有杭州市明星红领巾小社团景成越剧社带来的《月上柳梢头》,古筝社团带来的《盛世国乐》,更有展现景成美好生活缩影的情景剧《幸福九年》、歌舞《陪我长大》。

  从今天起,三年级的孩子们将和懵懂的童年作别,迎接更多的挑战,而九年级的少年们也将离开熟悉的母校,踏上崭新的旅程。在《毕业时刻》和《十岁成长》的环节,九年级的同学们送给三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一根棒棒糖和一盆多肉,希望弟弟妹妹们在景成的生活甜蜜充实、多姿多彩、越来越棒,能够像多肉一样茁壮成长。三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也准备了自己的心意——一艘帆船,祝愿哥哥姐姐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未来一帆风顺。

  成长典礼庆典当天,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校歌《同心逐梦》MV隆重发布了。整首歌曲旋律动听,朗朗上口,阐述了在半山悠久历史孕育下的景成,老师们脚踏实地、关爱学生,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培育出了一批批自信而有希望的景成学子。新发布的音乐短片中更是记录了景成实验学校学子学习拔节向上、意气风发的姿态。现场的师生大声跟唱着熟悉的旋律,构成了同学们共同的青春印记。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7111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