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天杭教育集团举行“天杭之星”颁奖典礼
2022-07-04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白蓓 何子灏)7月3日下午,杭州天杭教育集团举行了2022年“天杭之星”颁奖典礼。经过百余日的推选,2022年的“天杭之星”在这日闪耀登场。

  在童真校区的“未来之星”自荐、他荐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大秀才艺,吹拉弹唱大显身手,缤纷校园绽放精彩。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大众评审点赞,12位小可爱脱颖而出,应典礼策划团队邀请,来到现场。他们热情奔放的篮球操、激情四射的街舞秀和美妙动听的歌声,引得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

“未来之星”才艺展示 《一起向未来》

  在精彩的表演后,“天杭之星”们像明星一样走上红地毯。他们展风貌、亮风采,铆足了劲把最闪亮的自己展示在大家面前。台下的“亲友团”则举着灯牌和荧光棒,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呐喊助威。

  三至五年级同学身着宋服,手持DIY宣传标语,积极倡导绿色文明,为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代言。

  六至八年级的同学则身着自己绘制的特色党史T恤走上红毯。30余件党史题材绘图的T恤,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宣传党史,向二十大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据介绍,本年度68位“天杭之星”经过了3轮评选,从全校近30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他们在学业、社会实践、体育、音乐、美术等方面各有特长,受到了学校师生的肯定。

  据悉,“天杭之星”的称号是天杭“含金量”最高的学生荣誉。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选出了1000多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天杭之星”。他们在诚信守礼、尊师孝亲、自强自立、勤学创新、热心公益等方面为所有天杭学子做出了表率。

  典礼最后,艺术社团的同学们在欢快的节奏中为大家带来了灵动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用精彩的节目为天杭最闪亮的星星鼓掌,为所有天杭的学生送上祝福。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天杭全体学子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敢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