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刊 | 优势专业多、就业升学率高!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2-07-13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时值2022年高考招生季,各位考生和家长都在为填报高考志愿而准备。为了让大家了解到更多高校2022年的招生信息和政策变化,浙江高考帮将陆续推出【高校报考专刊】,请多多关注。

  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

学院概况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秀评估,是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全日制在校生近1.2万人,教职工676人,其中高级职称220人,有硕士博士学位的455人。学校下设11个二级学院,开设35个专业,其中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教育部骨干专业3个,省示范专业3个、省优势专业5个、省特色专业8个,省高水平专业群2个。

  学校拥有省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教学和课堂改革项目59项,国家规划、省级重点等教材38部,省教学成果奖7项。近年来,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大大提升。学生获全国技能竞赛奖项9项,省级一等奖29项,获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94项。

  学校建有校内实训基地38个,实训实验室221个,拥有国家数控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1个,中央和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实训基地2个、教育部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教育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1个、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1个、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9个。

2022年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情况


二级学院及专业介绍


就业与升学情况

  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每年提供有效需求岗位3万多个,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9.37%,其中上市公司就业率达17.49%,初次就业平均起薪4415.68元/月,比2020届毕业生提升了700多元。2020届毕业生(毕业一年后)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8位,其中毕业一年后就业率98.45%,全省排名第4名;受雇工作毕业生毕业一年后月收入6148.68元,排名全省第7名;就业求职服务满意度排名全省第6名;对母校总体满意度排名全省第5名;用人单位满意度排名全省第 2 名。

  学校全日制专升本上线率高,学校所有专业均可以参加全日制专升本,2021年专升本录取率达57%。

招生咨询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学院路788号

  招生电话:0576-88656666 88660086 88660087

  招生网址:http://zs.tzvtc.edu.cn

△ 扫码关注台职院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