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刊 |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省内普高计划1588人,新增中医学等专业,开设省内高职院校唯一的书画艺术(书法)专业!欢迎报考!
2022-07-15 13: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时值2022年高考招生季,各位考生和家长都在为填报高考志愿而准备。为了让大家了解到更多高校2022年的招生信息和政策变化,浙江高考帮将陆续推出【高校报考专刊】,请多多关注。

  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考生请认准浙江省招生代码:0067。

学院概况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浙江省较早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之一,地处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学校占地512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4000余人。

  学校下设6个二级学院,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健康医养、学前教育、现代住建、智能制造、文化创意、轨道交通等8个专业群38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群入选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

  学校以学业、产业、就业、创业“四业贯通”为人才培养特色,先后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2022年招生计划

  2022年,绍职院面向浙江、安徽、河南、广西、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河北、山西、贵州、云南、陕西、黑龙江、新疆、江苏等17个省招收新生3500人。其中面向浙江省普通类招生1588人,艺术类招生10人。

  今年,学校新增“中医学”“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2个专业,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仍与杭州杭港地铁进行订单培养,就业无忧,这些专业非常推荐大家报考。

  报考直通车

  报考直通车 | 绍职院信息工程学院

  报考直通车 | 绍职院范蠡商学院

  报考直通车 | 绍职院机电工程与交通学院

  报考直通车 | 绍职院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报考直通车丨绍职院医学院

  报考直通车 | 绍职院阳明学院

历年录取情况


校园文化生活环境

  绍职的校园美丽而精致,春天到初夏,校园樱花、牡丹、海棠、桃花、月季、蔷薇都陆续绽放。

  文化中心是你施展才华的大舞台…蠡园、明园是你学习之余散步的好去处。这里生活设施齐全,四人间学生公寓,千兆光纤入室,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是你温馨的家园。校园洗吧、大型连锁超市让你方便生活。四家不同风味的学生餐厅,给你不同的就餐体验。

  校园健身房让你动起来,一起向“低头族”“手机控”“游戏迷”这些标签告别。院线同步的校园电影院,方便你在学习之余进行电影鉴赏,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清新文艺风,都能让你舒缓身心。形态各异、功能多样的校内实训室是训练你动手能力,提升你技术技能的重要场地,是你获取知识的海洋。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你成长的舞台,草坪音乐会、体育文化节、中秋诗会、合唱艺术节、文艺会演等校园活动都将融入你的大学生活,还有66个校园社团等待你的加入。

招生咨询方式

  学校招生代码:0067。在二段志愿填报前,欢迎考生来电或进QQ群咨询,学校将会给你专业且客观的指导。

  1.通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山阴路526号 邮政编码:312000

  2.学校网址:https://www.sxvtc.com

  3.招生信息网:http://zsw.sxvtc.com

  4.咨询电话:0575-88329488,88054099

  5.QQ咨询群号:933879013

  6.微信公众号:ShaoxingCollege

△ 识别二维码关注绍职院招生与就业处微信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