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盒”装诚意满满 温州肯恩大学首批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2022-07-19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智耀)7月18日,首批温州肯恩大学录取通知书寄出。今年被温州肯恩大学录取的同学不仅能收到一份录取通知书,还能收到一份诚意满满的定制礼盒。

  记者注意到,温州肯恩大学将普通的EMS定制文件外壳做成了一个“礼盒”,仪式感满满。礼盒以简约与实用性为设计标准,整体以学校的主色调蓝色为基调,盒内包含手绘地图文件壳、温肯字母笔、温肯豹造型的卡套和两枚定制书签。

  今年,温肯的录取通知书则以学校logo作为背景,搭配“world- class education”的字样,预示着同学们将在这里接受世界级的教育。

  此外,录取通知书大礼包里面还藏着很多小惊喜。每位新生都会收到一张温肯学生大使设计的明信片。集齐4款不同建筑的明信片的同学,可以在大使宣讲会上收获惊喜大礼。

  值得注意的是,礼包里还有温肯豹贴纸、新生报到须知、国家资助资料、学院资料、转专业政策资料等。

  “Start Here,Go Anywhere”星辰大海,温肯与你一同启航。温州肯恩大学希望能让每个新加入的温肯的学子感到满满的诚意和温度,迅速找到归属感。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