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职院冯骁同学代表两红两优表彰对象参加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07-25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赵亚男)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近日在杭州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黄莉新、黄建发、王成、陈奕君、徐文光、邱启文、梁黎明、王文序等出席。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工程学院空调20056团支部冯骁作为“浙江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

  据介绍,冯骁是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工程学院2020级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专业的高职学生,也是一名共青团员,曾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制冷空调项目铜牌、2022年浙江省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奖项。

  作为共青团员,冯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工匠学习,立志学好技能本领实现技能报国,他刻苦提升技能,常常埋头于实训室、钻研压缩机的安装检修、空调电路的安装检测、设备的运行管理;学习之外,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成为冯骁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暑期,他作为应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赴海岛乡村开展家电维修、科普宣讲志愿服务。冯骁坚持用理想信念为导体、用技术技能为载体,发出青春之声,传递青春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近年来,浙商职院应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团支部、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希望团员青年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为“两个先行”贡献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