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杭州市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结束,后续时间请家长关注!
2022-08-03 09: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8月2日,2022年杭州市民办小学(包括民转公学校,下同)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如期进行。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对需电脑派位的23所民办小学统一组织电脑派位录取;其中,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钱塘区教育部门联合组织了电脑派位。

  今年杭州市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人数约12.5万,全市73所民办小学计划招生11916人,实际报名10757人,报名录取比为0.90:1。

  为确保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市教育局制发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工作操作规范》,对组织电脑派位的设施设备、岗位设置、公证监督、工作流程、结果公布等各方面均明确了具体要求。各地电脑派位录取工作均邀请公证机构进行现场公证,邀请行风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监督。同时,各区、县(市)纪检组织均派出纪检干部到派位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派位结束后,民办小学录取名单由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公布。市教育局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补招计划数,报名民办小学未录取的学生及已报名公办小学的学生,均可在8月4日9:00—16:00登录“浙里办”原入学报名入口,在可补报的民办小学中选报1所。8月5日12:00—16:00,学生家长可查询补招报名审核结果,双(多)胞胎家庭可向报名民办小学所在区、县(市)教育部门申请参加组合绑定电脑派位。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当晚公布补招报名名单。

  8月6日,各区、县(市)教育部门进行补招电脑派位。报名民办小学(包括民办小学补招报名)的学生如未被录取,在公办小学招生中按“同类排序靠后”原则排在只报公办小学的学生之后;已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生不再安排公办小学录取。

各区录取名单

西湖区民办小学电脑派位结果录取名单
  富阳区2022年民办小学电脑派位结果录取名单

温馨提示

  报名或补报名民办小学但电脑派位未录取的适龄儿童,按照入学流程,请于8月7日参加公办小学第二批现场信息核验(已参加过第一批核验的无需参加),具体见各区、县(市)教育部门和学校通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