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爱掌舵 用心续航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暑期师德培训拉开序幕
2022-08-25 17: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朱丽霞)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暑期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在8月24日上午拉开帷幕,集团副园长张莉华老师在新学期工作发布会上明确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重点,从探寻“儿童立场”出发,让老师们“看见每一个,发现每一刻”,“见儿童所见、感儿童所思、思儿童所思”,通过项目负责制,考核积分制调整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

  活动开始后,特级教师杨蓉为老师们带来了《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的解读,并围绕办园方向、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创设、教师队伍五个方面对评估的教育指标提出了15项关键指标和48个考查要点展开,加强了老师们对指南的认识和理解。

  此外,杨蓉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对于《课程建设之教师行动》的“儿童立场”到“儿童在场”精彩案例的剖析,细致仔细分享了项目活动的行进路径和思考要点,让老师们大有收获。

  同时,秉承“认真生活、愉快工作”理念的杨蓉老师还现场为老师们带来了舞蹈表演,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作为老师,濡养在艺术中的人生是多么的精彩。

  集团周军园长也为老师们做了《做人做事人品为先》主题谈话,她从善良、厚道、谦卑、包容几方面入手,鼓励老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话:“做人做事第一位是崇德修身”,做有品德有修养的好教师。

  2022新学期,大成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重新出发,用爱掌舵,用心续航,团结合作为孩子营造童话般美好的童年,让孩子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