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职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烹饪赛项团体一等奖
2022-08-31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烹饪学院副院长李鑫、陈建红老师带领楼新学、孙泽凯、王振滔、毛鑫君4位学生代表浙江省出征,与全国职业院校51个代表队204位选手激烈比拼,最终获团体一等奖,李鑫、陈建红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训练时间大大延长,指导老师和选手潜心研究与实践,参赛团队全面利用国家教学资源库翻阅古籍、探索学习,不断优化菜品口味及造型。

  备赛8个月以来,团队秉持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攀高峰的决心,攻坚克难,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鏖战酷暑严寒,终在51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将诗画江南的大美呈现于一筷一箸之中。

  本次国赛让选手们有了里程碑式的起点,也让该校在全国职业教育的竞技平台上一展风采,再一次彰显出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