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周浦小学开展党团员活动
2022-09-27 16: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赵颖)近日,杭州市周浦小学以党团员活动为载体,号召青年教师,响应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用思想之光照亮青春航线,践行青年教师的青春使命。

  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书摘习近平总书记语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教师们还将学习心得与成果作品化,把语录与自身感想绘制在扇面与书签上。据了解,扇面的印章是由学校篆刻社团金石工坊的师生共同制作而成的“清廉章”,与四字廉训结合在一起,将“小而悍”的“廉”力量缩影在了一方印章上。

  随后,教师们还进行了扇面语录交流会,每一位青年党团员教师都阐述了一句话背后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理解,传递青春奋进的正能量。团员支部书记来钰娇老师说,这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在活动中,他不仅感受到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对清廉的认识。

  据悉,周浦小学在杭州市课题《师能效应:共同富裕视角下教师“群聚式”发展新路径》的推动下,致力于培养“情智发展有办法、专业成长有得法和榜样引领有做法”的智慧型党员教师队伍,从而带动全体教师共同发展。本次活动聚焦青年教师群体的师德培育,以历史主动精神实现创新发展,助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9-0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