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堵点治理专家组赴杭州市文澜小学调研指导
2022-10-18 14: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剑)10月17日下午,由杭州市治堵办、拱墅区府办四级调研员裘亦飞,杭州市城市交通系统化综合治理“十大行动”专班专家正高级工程师丰国彤,拱墅区治堵办蔡蝶、拱墅区教育局校安科张文洪主任和高利平老师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莅临杭州市文澜小学,开展杭州市2022年堵点治理调研工作。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周晓婷校长关于学校上下学交通堵点治理的工作汇报,对于学校根据校情实际,采取人车分流、错时上下学、设置移动红绿灯、定点停车,并成立由值周老师、值日老师、保安、党员先锋岗、家长护学岗等成员组成的治堵管理团队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裘亦飞调研员对文澜小学在局校安科的指导下,紧密联系城管、交警社区等社会各界力量,群策群力,大大改善学校上放学高峰拥堵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深入推进“护校安园”专项行动落细落实,充分发挥“护校安园”工作组的作用,积极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体系。

  周校长感谢专家组帮助学校优化缓解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拥堵的方案和专业指导,并表示,未来文澜小学将努力实现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交通的“安全、有序、文明、畅通”,切实缓解周边交通拥堵的现状,增强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