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富直播电商培训班
2022-11-22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程斌 王继华)11月7日-20日,由义乌市江东街道办事处、磐安县窈川乡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承办的“香榧树下”——江川“云”共富直播电商培训班在义乌举行。来自窈川乡的22名新农人电商主播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据悉,培训为期12天,分两个阶段进行。培训紧扣“电商”“直播带货”“三农”等关键词,邀请工商学院创业导师,采取“理论学习+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培训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内容包括直播间搭建、直播运营、技巧训练等,还前往北下朱、商翔集团直播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迅速掌握直播实用技能。

  培训现场,学员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之前一直想通过抖音平台推介我们当地的茶叶,以此来扩大农产品品牌效应和销售路径,但是由于不了解直播技术和规则,也一直未付诸行动。这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增收致富新路子。”窈川乡依山下村村民周俊杰在培训后说。其他参训人员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收获满满。

  据悉,本次培训是义乌市江东街道与磐安县窈川乡深化开展结对共建行动,打破地域限制,常交流、常来往,抓实“精准帮扶”激活共富引擎,优势互补,探索经济社会文化抱团发展的新路径之一。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