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杭州市文海第二实验学校游泳小将喜获佳绩
2022-11-25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李水晶)2022年11月19日,钱塘区游泳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24所学校代表队参加,这是一次非常激烈的赛事。
  赛前,接到比赛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报名工作。有15位同学参加了选拔,经过校级初赛,选出五名小将参赛,比赛当天,在没有教练和家长陪伴下,杭州市文海第二实验学校的小选手独立完成了比赛。他们劈波斩浪,如飞鱼般疾速向前,完美地展示了水上运动的激情。也收获了成果的喜悦!
  203班祝思晟同学获得了年级组个人自由泳的亚军、自由泳打腿的第四名;202班刘依依获得了年级组女子自由泳第四名;自由泳打腿的第四名;202班汪嘉辰获得了自由泳的第八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努力,一份进步;一份坚持,一份提升一份付出,一份回报。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成长中一次难忘经历,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希望文海第二实验学校的小将们继续努力,明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