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同心 共话成长 杭州市和睦小学开展2022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2022-11-25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盛华君)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时空隔不了家校的交流。为了搭建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形成教育合力,提升教育成效,实现教育的最优化。11月24日晚7点,杭州市和睦小学举行了本学期期中线上家长会。
  会议伊始,沈国芬校长从校园文化环境的升级、教师团队的建设以及学校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工作。沈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最后,沈校长围绕“人人自信,个个发展”的教育理念,肯定了孩子们的进步与成绩,对学校的未来做了期许。希望通过家校合力,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让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之后,在各班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老师们在线上与家长们进行了一次愉悦的交流。老师们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常规、学期表现以及各科学习方法与习惯培养。肯定了孩子们在新一学期中的进步,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建议。低段的老师们强调了孩子们学习习惯培养的重要性,中段的老师对孩子的学习方法和策略做了落实,而高段的老师们着力于孩子们青春期身心发展的特点,对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给予了有效的方法。
  虽是云端相聚,但老师和家长的心却是紧紧连接在一起,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家长们了解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有效地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联动和交流,使家长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和教师共同配合,抓好孩子的养成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孩子成就一个美好的将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