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杭州市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 在钱江新城开幕
2022-11-26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冯世超)11月26日下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少先队杭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22杭州市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及表彰仪式在位于钱江新城的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举行。

  记者了解到,“2022杭州市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活动,旨在为杭州与国际友城青少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创未来搭建平台,为杭州友好城市交流事业积蓄新时代青少年的力量。

  杭州市外办杜士根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市委周妙荣副书记、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张云雷主任、市少工委罗漪倩副主任出席活动为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奖并共同点亮全息启动球。这标志着展览正式开幕,并为活动在全球友城顺利开展送上了美好祝福。

  杜士根副主任在致辞中提到,希望青少年朋友以艺术为媒,在友城交流中尽情展现杭州青少年的风采,更加生动、活泼的讲好杭州故事、传播好杭州声音。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是从1200逾件报名作品中精选而来,作品主题涉及友城交流、合作抗疫、共迎亚运等内容。部分入选作品已代表杭州先后在日本岐阜、美国波士顿、印第安纳波利斯、韩国水原等友城展出,获得了当地民众的高度称赞。

  本次展览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二楼,将持续到12月4日,免费对公众开放。另外,现场还设置了友城趣味活动打卡区,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去体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