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4 01: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宓卓慧)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依托“五彩教育”,围绕“善真健美勤”,开展了“四个一”活动。

  一次法治升旗仪式。学校在周一晨会时,开展了一次围绕法治的升旗仪式,进行了宪法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学习。
  一次法治手抄报活动。学校积极发动全校学生,通过道德与法治课、午间谈话等,落实宪法学习,又积极发动老师和学生参与宪法手抄报、海报等制作,进行了表彰和宣传。
  一次宪法网上学习。学校在普法网上注册并上传了全校学生信息,利用午自修、信息课等发动学生参与学习和比赛。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今年全校注册人数786人,实际参与人数786人,参与率达到了100%。
  一次校园普法歌曲。学校组织学生演唱普法歌曲,通过声情并茂地演出,让法律根植于学生内心。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包含生活的方方面面。杭州市茅以升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围绕依法治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使宪法精神真正的入脑入心。作为新时代小公民的同学们认真学法,尊法,守法,维护法律至高无上的尊严和权威,做新时代依法治国的合格接班人。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