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苑小学二(4)中队开展“党是太阳我是花”争章实践
2022-12-05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陆泱瑾)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杭州市文三教育集团文苑小学二(4)中队的队员们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活动,全体队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进新时代。

队员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

小队汇报寻访

队员寻访杭州市优秀党员倪敏

队员寻访一线抗疫工作者陈华蓥

队员参观丹桂公寓红色楼

  在活动中,队员们参观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寻访二十大代表,学习榜样的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红色足迹和红色精神深深激励着每一个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畅想2035年的美好生活。红色的种子在队员心中萌芽,“2035年的梦想”在此启航,队员们欢欣鼓舞、意气激昂地写下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愿望,表达报效祖国的决心。

队员搜寻的小康变化(衣)

队员搜寻的小康变化(食)

队员搜寻的身边小康变化(住)

队员搜寻的小康变化(行)

 

  本次争章活动,用队员的方式,打开二十大报告;用队员的视角,解读二十大报告;用队员的梦想,践行二十大报告。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相信队员们定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