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你,从改变自己做起”金华市武义县公益创投项目总结分享会圆满进行
2022-11-30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曾奥)11月27日上午,由武义民政局主办、武义春雨润心健康服务服务中心承办的“爱你,从改变自己做起——重构完善问题孩子健康家庭支持系统”政府公益创投项目总结分享会,在武义县图书馆妇儿活动中心召开。本项目设计者武义春雨润心工作室负责人王春丽、金华市优秀家庭教育讲师王伟岳、项目组志愿者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家长代表对王老师及志愿者,在服务项目实施中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回忆了自己作为受服务对象,是如何经过学习实现自我提升,最终为孩子带来巨大转变的过程,满脸洋溢着喜悦之色。随后项目组成员分别做心得体会的分享,共同探讨心理健康服务实践的重要性。
  项目设计者王春丽老师就此次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了各个部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遇到困难和待加强的环节,并结合专业知识,为大家讲解了遇到问题时的沟通技巧和解决思路,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专业支撑。最后,王春丽老师叮嘱大家在公益服务的同时更要照顾好自己。
  金华市家庭教育讲师(原武义教育局教育科科长)王伟岳为大家忙里抽闲参加志愿服务点赞,他认为春雨润心成员开展的公益服务是积德行善,同时希望大家无论做为心理健康老师还是心理服务志愿者,都应当有目标、有方法的开展工作。要与时俱进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多做有意义的事。
  随后,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第16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会场一的,主题“为爱与规则——在爱与控制中平衡”的在线直播。
  本次分享会,为进一步做好武义县春雨润心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