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数字赋能 打造人才高地 温州大学举行引才通发布会
2022-12-10 18: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温大萱)12月8日,温州大学引才通发布会在岩松堂步青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王舜出席活动,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人才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彩莲主持。
谢树华书记、王舜副校长、蔡联群主任、郑彩莲处长、唐苏琼主任、卓高生院长和杨植院长开启引才通
  郑彩莲作温州大学数字赋能人才引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她指出,近年来人事处紧紧把握数字化改革契机,通过数字赋能解决了长期困扰人事工作的各种难题。从“人才第一要事”到“引才通--人才引进可视化流程平台”,真正实现了数据跑路代替人才跑路,提升了人才引进速度,优化了人才工作流程,提高了人才服务效度。
  据介绍,此次上线的“引才通”以“人力资源+互联网”模式,统筹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信息贯通,实现了人才引进全周期可视化、待办事项桌面化、流程监控便捷化、协同事项并行化、数据汇总自动化。“引才通”以人才引进“全链条”业务为核心,囊括了50个审批节点、6项智能判断、6处自动汇总,彻底改变人才引进流程中的信息不对等、沟通不顺畅和材料重复交的难题,人才引进过程透明可视,进度一目了然,手续办理可追溯,办理节奏可调整。
  王舜对“引才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引才通”的建设和应用,既是数字赋能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生动体现,也是“人才第一要事”数字化应用场景的有效拓展。他强调,要坚持建好、管好、用好信息资源,让科技手段真正为人才引进工作提质增效。谢树华作总结讲话。他特别强调“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内涵,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继续当好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努力营造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资金优先投入、人才环境优先保障的良好生态工作,为新征程温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