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文海凌云小学:把抗原送给每一个最急需的孩子及家庭
2022-12-22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冀艺冉 程丽敏)在当前社会各方都面临抗原检测试剂紧缺,大部分学生已居家隔离的情况下,杭州市文海凌云小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果断决定把在区教育局下发的1000多个抗原检测试剂送给每一个最需要此的孩子及他们的家庭。
  12月21日晚,学校后勤处教职工们开始分装抗原检测试剂,各班主任对班级内有需要的孩子及家庭进行初步数量统计。12月22日上午,学校物资准备组根据数量,继续分装,方便家长们来校领取,同时,准备本次活动所需要的防护服、口罩、手消液等。
  中午,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参加抗原物资分发动员和准备会议。校长吴斌还现场写下暖心寄语——孩子,我们现在忍受的“低温”,都是为了明天的“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守护健康!鼓励领到抗原的孩子及家庭早日战胜疫情,回归平静和美的生活。
  下午13点,以校领导为代表的一批老师化身为大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冒着冬日的寒风,在学校门口为家长们分发抗原。家长们按照错峰领取时间表,戴着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来到指定地点安全、有序领取抗原试剂。
  据了解。对于因身体原因不能来校领取抗原的学生及家长,学校后期会送抗原等物资上门,对于因疫情耽误课程的孩子,学校老师们表示:“孩子,别担心,保护好我们的身体,这也是一种学习,我们一起度过难关,加油!”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