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场面试 当场签约 温大外院院长率队“访企拓岗”
2023-03-31 17: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杨智雯 刘汝佳)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月31日,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叶苗带队走访温州东瓯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助力三名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在温州东瓯中学校长王振哲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双方开展友好座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座谈会上,双方领导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举行温州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期望通过双方协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合作模式。

  “特别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了我们毕业生一个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的平台,也让我顺利接到我心仪已久的offer。我一定不辜负温大外院的培养,在这个岗位上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本次活动中随同走访的毕业生罗婕兴奋地说。

  据悉,本次叶苗院长带队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喜结“硕果”。走访前,外国语学院提前摸排锁定“预就业”名单,为学生求职“做好嫁衣”。一同“上门”走访的三位毕业生现场通过东瓯中学的面试,并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在深化人才培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举措。今后,温大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促进校企、校地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市场人才就业“零距离”,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撑起多重“安心伞”,让实习基地成为毕业生就业的“动力站”。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3-03-2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