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
2020-08-25 20:10:00
浙江省教育厅

  近日,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布了《2019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

  “年报”共调查了浙江省95所高校2019年国际化发展情况。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各学校学生国际化、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国际化、课程与教学国际化、国际合作等情况分析,按照《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12项国际化指标为依据,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编制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指数,对95所高校的国际化水平按硕博授权高校、其他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等4个类别进行了排序。

  浙江省普通高校2019年国际化总体水平排序结果:

  据了解,受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委托,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自2012年开始对全省高校开展国际化调查并编撰“年报”,已连续第9年发布“年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