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申请动态|2022年秋季温肯硕博申请必须知道的事——WES认证!
2022-07-20 17:09:00

  对于很多在国内院校就读本科和研究生的同学,在进行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申请的时候,都不可避免的遇到一个无法回避的难题,如何将自己的学位和成绩单转化成美国肯恩大学规定的要求?如何做WES认证?接下来就由我们来为大家解答WES认证步骤及注意事项。

WHAT - 什么是WES认证?

  WES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成立于1974年,是美国非营利性组织。它为有意在美国或加拿大留学或工作的人提供成绩认证,是北美最大的资历评估公司,其评估认证报告在美国高校中使用非常普遍。

  *除WES认证外,申请者也可以选择NACES认证(https://www.naces.org)下的其他认证机构,比如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valuation(IEE)(需选择course-by-course认证)。

WHY - 为什么要进行WES认证?

  首先是学校为了查证成绩单真假,防止成绩单造假的行为,其次是美国成绩评估是四分制的,因此需要通过做WES认证将国内成绩换算成四分制。

HOW - 如何进行WES认证?

  进行WES认证前,需要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进行学位和成绩认证。【2018年7月,学信网和WES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学位及教育文凭持有者申请WES认证的,需先到学信网进行成绩单英文认证,已取得学位证的还需提供中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网”)的学位中文认证报告。】

WES认证步骤

01基本材料清单

  身份证正反面

  成绩单中英文盖章件

  学位证中英文盖章件

  毕业证中英文盖章件

02WES官方网站注册提交订单

  WES官方网站注册提交订单(www.wes.org)

  - 选择 course by course evaluation

  - 获得reference number

03学信网&学位网认证

  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和学位网(https://www.chinadegrees.cn/cqva/gateway.html)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选择认证

  - 成绩单

  往届已毕业生选择认证

  - 成绩单

  - 学位证

  - 毕业证

  成绩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

  学位认证报告和学籍报告:在学位网(https://www.chinadegrees.cn/cqva/gateway.html)下载学位中文认证报告和学籍报告,并上传至学信网进行翻译及认证。

04上传认证报告至WES

  在完成学信网和学位网认证之后,学信网页面会提示校对通过,此时就可以将认证完成的所有报告中英文发送给WES了。找到页面最上方“发送报告”,点击发送即可。从WES注册到学信网认证,再到上传WES认证,把认证报告送达美国肯恩大学。

祝大家申请顺利,See you at WKU!

Wish you good luck!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