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嘉兴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
2022-08-23 15:05:00

一、学校简介

  嘉兴学院是一所已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担任校长。学校办学所在地——浙江嘉兴,地处东南沿海、长三角中心腹地,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发达、经济繁荣,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地、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学校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有马克思主义理论、材料与化工硕士、会计硕士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二、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正高级职称教师200余人、博士630余人,全职院士3人、柔聘院士9人,拥有国家级特聘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理论界人才入选者、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省“万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等一批高层次人才。现有省级重点创新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入选省“鲲鹏行动”计划专家1人。


三、学科平台

  学校拥有省级一流学科6个,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0.7%。拥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3个、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协同创新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省级学科平台15个。近五年学校教师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55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20余项;获省部级(含一级协会)科研奖励80余项,其中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四、招生专业


五、奖助政策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0573-83656666(嘉兴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关注嘉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3.官方网站

  嘉兴学院官网:https://www.zjxu.edu.cn/

4.学校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欢迎全国广大考生

踊跃报考

嘉兴学院硕士研究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