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3-04-03 17:50:00

一、调剂信息

  2023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院代码018,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如下表: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各专业调剂名单确定原则及要求

  1.调剂专业要求:

  机械专业:初试科目应为《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技术基础》、《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控制工程基础》等科目。

  计算机技术专业:要求调剂考生初试科目为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2.调剂名单:根据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里的考生调剂申请,符合调剂要求的同一批次调剂考生,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审核通知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复试比例一般不低于1:1.5。

  联系人:盛老师,电话:0574-63712643,邮箱:kyyzb@nbu.edu.cn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3年4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