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3-04-04 17:58:00

各位考生: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调剂我校读研!根据《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和一志愿上线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拟接收调剂,现将相关专业和调剂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第一轮复试计划于4月7日—4月9日进行,具体以招生学院公布为准。采用线下现场复试。是否组织多轮调剂复试将视各专业计划缺额情况另行确定。请拟参加我校复试的调剂考生提前规划行程,合理安排出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https://yjs.hznu.edu.cn/c/2023-04-02/2822288.shtml)。考生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国家研招网下载)进入校园参加复试。如遇极端天气、交通延误等突发情况,请及时与招生学院联系(https://yjs.hznu.edu.cn/c/2022-09-15/2751705.shtml)。

一、第一轮调剂时间安排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6日(周四)0:00 -12:00

  报到时间:一般于4月7日(周五),具体以招生学院公布为准。

  资格审查、复试考核时间:以招生学院公布为准。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目前预计调剂余额

  备注:多>较多>少量>个别。学校可根据调剂考生申请、复试及拟录取等情况对每一轮次的调剂余额进行调整(可能增加也可能减少)。最终调剂余额以国家研招网公布为准。

三、温馨提醒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已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我校拟于4月6日0点-12点开放调剂系统,请拟参加复试的考生及时密切关注研招网、我校研究生院及各招生学院的相关通知和消息。

  我校设定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学院通过调剂系统向入围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学院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复试结束后,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待录取”通知一经考生确认,不再更改。

  我校及相关招生学院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学院官网、电话、电子邮件、短信、公告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未尽事宜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