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色中成长 劳动中收获 杭州市大禹路小学开展2021年植树节活动小记
2021-03-14 13: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2021年3月12日,杭州市大禹路小学开展了植树节活动,启动了新学期的“添一抹绿”校园种植活动,俞超老师分享了上学期同学们的种植场景和收获,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种植感想“劳动不易,珍惜绿色”。校长们为各班颁发了种植种子,希望同学们也在心中播种下“爱绿、爱劳动”的种子。

  兰里研学大本营里迎来了大禹路小学的“植树先行部队”,少先队员代表们进行了“让梦想和小树一起成长,我为建党百年献礼”的植树活动。同学们在基地老师们的指导下,种下了一株株果树,写下一个个成长的心愿,孩子们希望小树苗和自己一样能平安、快乐成长,祝愿我们的祖国能更美丽。

  春天来临,大禹路小学的种植社团也开始行动起来啦!大禹路校区中草药种植社团的孩子们都拿上了小铲子和小锄头为“种植园”锄地,种上中草药的幼苗。甲来路校区的“小农夫”社团的孩子们已经在校园种植园区里种下菜种。从蔬菜种植课程到中草药课程,从小药王到小农夫,从校园种植到班级农场,勤劳的品质、学识的丰富,一定能让同学们快速成长。

  还要向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我们在兰里研学基地的庆祝建校十周年的校庆林种植活动马上也要启动了!不久以后,大家可以在兰里研学基地里看到成片的桑树林,它将成为我们劳动实践基地,它也将伴随着我们,伴随着大禹路小学一起成长,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4153908.jpg
中国青年报 2020-12-17 1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0 19:42
光明日报 2020-09-10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