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民政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扶贫办公室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关于印发《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办法》的通知
2020-04-02 23:35:00
浙江省教育厅

浙教财〔2020〕15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财政局、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人民银行,各高等学校(含独立学院),各省属高中学校(含技工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完善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应助尽助,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18〕16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办法.doc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民政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扶贫办公室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

  2020年4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