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时代小学2014招生工作方案 两条途径可报名
2014-03-11 11:54:00
  2014年杭州市时代教育集团招生工作方案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时代教育集团拥有蕙兰和天都城两个校区,蕙兰校区校园古朴典雅,颇有江南园林的韵味;天都城校区校园大气开放,充满现代活力。

  杭州市时代教育集团全面实施亲情教育,致力打造亲情校园。学校全面实施小班化教学,通过推进“意义学习”的教学方式研究促进效能课堂,保证学生学习的轻负高质;通过全面推进课程改革,营建活力校园,让孩子幸福成长。学校鼓励学生 “学得扎实,玩出名堂”,努力为有差异的学生提供有差异的教育。

  二、招生对象

  一年级新生的招生对象为:2007年09月01日至2008年08月31日出生的身心健康的儿童(不受户籍限制)。

  天都城校区同时招收2014学年小学四——六年级少量插班生。

  三、招生计划

  2014年秋季,蕙兰校区招收一年级4个班,共140名学生(均为走读班)。天都城校区招收一年级6个班,共210名学生(2个住宿班,共70名学生;4个走读班,共140名学生);二年级招收1个班,共35人;三年级招收1个班,共35人。

  同时,天都城校区招收四——六年级少量插班生(走读、住宿均可)。

  四、招生程序

  新生预报名——面谈交流——公布预录取信息——交费注册——公布录取名单

  1.新生预报名

  (1)预报名时间:3月4日-4月14日

  (2)预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到娃哈哈未来城接待咨询处(钱江新城城星路89号娃欧商场一楼)报名,填写预登记表(请带上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文件,所有信息必须填写完整),预约“访谈体验”形式及时间,完成家长问卷等。

  ②网上报名:

  http://education.wahaha.com.cn/或http://www.shidaiedu.cn/ineduportal/Components/StuEnrol/StuEnrolInput1.aspx家长可在网上填写新生预登记表、预约“访谈体验”形式及时间。但仍需带上孩子的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文件到现场进行审核并填写家长问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