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城民办初中4月23-25日网报 具体安排在节前公布
2014-04-02 13:38:00

  原标题:杭城民办初中4月23日至25日网报 具体安排清明前公布

 

  随着四月的悄然来临,一年一度的“升学季”也即将进入高潮期。一条“2014年杭州小升初工作日程安排表”在网上流传,里面提到了网上报名和摇号的时间。

  对此,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民办初中招生具体安排会在清明前公布。接下来,各民办初中也会陆续公布详细的面谈方案。

  这位负责人还提到,民办初中招生具体安排已经在最后修订阶段,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杭州市民办初中网上报名时间是4月23日、24日、25日,4月26日印发民办初中网上报名确认表,摇号时间是5月8日,8日晚—11日公布摇号结果。

  5月10日开始,各民办初中开始自主招生面谈,时间大约会持续一周左右。5月16日,各民办初中要上报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