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垃圾分类 从娃抓起 东城第三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15-09-24 10: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刘小红 记者 黄佳欢)“小朋友,你们知道生活中哪些垃圾是属于有害垃圾吗?” “青青阿姨,我知道!”台下的小朋友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阿姨的提问。

    9月23日上午,在杭州市东城第三幼儿园的多功能厅里,来自江干区城管局九堡中队的李青青阿姨给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垃圾分类的知识讲座。在活动中,青青老师通过精彩的PPT画面,生动的动画片和有奖竞答的形式让孩子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生活中的垃圾该如何进行正确分类。

    江干区城管局九堡中队的工作人员每年都会来到东城第三幼儿园给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等课题。同时也希望通过孩子们的小手带动他们爸爸妈妈的大手,小手带大手使大家都可以参与到保护周边环境的队伍中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50348.jpg
8 拷贝.jp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