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10月自考本周末开考 成绩将在11月中旬公布
2015-10-16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余新花)2015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17-18日)举行。

  本次自考浙江共开考136个专业,开考课程807门,报考人数约5.57万人,共报考9.6万余课次,在全省各市县设置考场,但报考人数多集中在杭州、嘉兴、宁波等设区市。

  这些考场规则需注意

  参加本次自考的考生请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考试通知单等规定的证件进入考场。证件不全或迟到超过15分钟则不得进场。除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外,考生不要携带其他物品参加考试;尤其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答题时请在规定区域内作答,不要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考生交卷出场不得早于每门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本次自考的考试成绩预计将在11月中旬左右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自己相关课程成绩。

  自学考试是我国四大教育考试之一,因其开放的教育形式被视为“没有门槛的大学”。对许多无法如愿进入普通高校的学子来说,自学考试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浙江自学考试实行一年两次考试,分别安排在4月和10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