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信嘉园:毅行在钱塘江边“小魔怪”们
2015-11-04 21: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此次活动为临江分园“走进钱塘江”系列活动之一,与倡导绿色出行和万圣节相结合,要求参加者“盛装”打扮,从钱塘江大桥沿江步行至复兴大桥,一起用脚步丈量钱塘江。活动吸引了50余位小朋友积极参加,从小班到大班,从三岁到六岁,再加上爸爸妈妈团、爷爷奶奶团,浩浩荡荡百余人的队伍,成了闻涛路上一片靓丽的风景线。简简单单的步行,因为孩子们的笑容和百变造型,被铺上了五彩缤纷的色彩;慢慢悠悠的脚步,容纳不下孩子们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更多时候,他们都是在奔跑,俨然一群追风少年,纯真在风中飞扬。     活动最后在复兴大桥纪念碑下结束,很多家长都非常认可“毅行”的意义,和孩子一起一步一脚印丈量钱塘江,历时整整一个半小时,没有人中途放弃,全部到达终点,获得“毅行”奖状,确实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可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能明白,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一路走来,沿途不仅有风景,更珍贵的,是你身边的伙伴。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黄佳欢)钢铁侠、小巫师、小魔怪、冰雪皇后,看到这些童话世界里的大人物出现在钱塘江边,你会为他行注目礼吗?哈哈,不要惊讶,这是国信嘉园幼儿园临江分园的“走进钱塘江”万圣节毅行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