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奇妙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的怪兽
2016-11-02 10: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钱晓)奇妙的万圣节,是个可以捣蛋的日子。仙林实验幼儿园大六班的孩子们可期待了,早几天地就在家里和家长一起做准备,找出家里的各种废旧材料制作出怪异的服装和帽子。有南瓜形状的,有蜘蛛状的,还有长长的舌头和大大的眼睛,着实有点吓人。

    万圣节终于到来了,大六班的孩子们瞬间变成了各种怪兽,穿着各种奇异的装扮走进幼儿园。怪兽们一起走秀,一起跳舞,一起游戏,还一起捣蛋。

  因为没有糖吃,群魔乱舞就开始了,小怪兽们拿出各自制作的小鬼东南西北玩耍,太神奇了,这么古老的传统游戏瞬间洋气起来,也非常适合大班的孩子。

  一个西洋节日,一天的鬼怪日子,让孩子们特别兴奋和激动,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记忆深刻,体验式教育蕴含其中。老师还推荐了关于万圣节的绘本,此刻的孩子们对于阅读的兴趣就更不言而喻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