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笕新二幼社区对外开放活动:虫虫亲子园 快乐游园会
2016-11-17 18: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漆梦萍)11月13日上午,伴随着幼儿园里活力四射的歌声,一群胖乎乎、萌头萌脑的可爱宝贝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了草庄畔的四叶草乐园——杭州市笕新第二幼儿园,进行了有趣的游园会活动。

  “幼儿园”,里面到底有什么呢?有没有漂亮的风景?有没有好玩的玩具?有没有美味的点心?怀揣着大大的问号,宝宝们终于如愿以偿,能来看一看这个哥哥姐姐们口中神奇的“幼儿园”啦!“哇,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小植物真实太有意思了!”“爸爸,这个小小的是什么呀?”

  宝贝们在进入了自然体验室之后,立刻就被里面神奇的世界吸引了。观赏完了神奇的自然体验室,宝贝们又来到了充满音乐与快乐的音体室,开始一场有趣的游戏之旅。唱唱跳跳的幼儿园可真是太有趣了。宝贝和妈妈爸爸一起齐心协力地把一个个纸球扔到框子里面,别看宝贝们年纪小,扔得可是一投一个准。

  平时在家里面总是听到幼儿园里面快乐的早操音乐,今天终于也可以和老师还有可爱的小伙伴一起跳了。原来,在幼儿园里面可以学到这么多的本领啊!

  这个爱心好漂亮啊,宝贝们看到了老师手中的爱心折纸都开心地拍起了手,迫不及待拿着手中的纸片和爸爸妈妈的一起认真地学习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个可爱的爱心就从宝贝和爸爸妈妈的手中诞生了!

  “我以后还要过来玩!”回家之前,宝贝们向爸爸妈妈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笕新二幼会作为“小虫儿们”童年的乐园,经常向宝贝们开放,期待着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宝贝们一起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