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开展迎“五一”劳动节体验活动
2017-04-28 21: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五一”劳动节悄悄来到了朝晖幼儿园朝七二部,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了解了“五一”劳动节是所有辛勤工作人快乐劳动、快乐生活的节日,还能准确地猜出小朋友们扮演的职业。

  看着表演的小朋友,孩子们摩拳擦掌都想要试一试各个角色。游戏开始了,美发屋吸引了不少女孩,孩子们都精心装扮着自己的长发,“小小发型师”们也尽心尽力地为顾客打造满意的造型。医院的“小医生”也做得仅仅有条,让病人们先挂号再看病,抽血的“护士”还疏导病人:“不痛的,马上就好了。”我们的“快递员”们将一件件快递整齐一致地摆放,运输过程毫不含糊,将顾客的包裹保护得严严实实,“面点师”做出各种面点供顾客进餐。“小画家”们巧手创造出一幅幅精美作品,孩子纷纷赞叹:“画家,你画的画可真好看!”给娃娃洗澡的孩子们仔仔细细地擦洗着布娃娃的每一个角落,还能在洗澡时轻轻地说说话,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了不同职业工作的快乐,还培养了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