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活动在杭举行
2017-05-27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高丽敏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今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行。 

  今年1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启动。此次评选工作,经高校推荐、全省高校学工部长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及社会各界投票、专家投票、评选活动组委会审议、公示等环节,评出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10名和提名奖20名,全省共有150多万人次参与了评选活动。 

  最终确定的10十佳大学生,来自我省10所高校,是全省大学生的杰出代表。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7名、专科生2名;共产党员7名、共青团员2名、群众1名;男生5名、女生5名;汉族9人、少数民族1人(维吾尔族)。他们中,有勤奋好学、励志成才,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典型;有认真学习马列,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社会服务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有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的典型等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9 16:24